close

20150611_112946  

這幅畫對我的意義非凡,是重新導引我進入人類集體意識的開端,

我白天去證劵公司上班,晚上到補習班補中醫,

我總要幫自己預留後路,

我對背那麼多的書,是很頭痛的,

唯一讓我愛上的,就是人體12經絡,

所以我一腳踩入能量的世界.除了補習之外,

我很認真的參加密宗的灌頂與修法,

這為我的未來之路,悄悄地墊上紮實地根基,

當時的我並不清楚,我一向跟著直覺走.

很多營業員,業務員,生意人,都很熱中修財神法.我也不例外,

尤其黃財神,主偏財,

財寶天王主正財,

咕魯咕列佛母主人際關係,

都跟我的工作有關係,勤修得很吶!

象頭財神主所有的財,紅財神主公司老闆的財,

雖然我有灌頂,但是不在我的主修範圍內,

當我開始厭倦上班,我走上經絡整復這條路,

開始上6年光的課程,在中心做能量經絡的工作,

踏上另外一段神奇的靈性之旅.

每一個旅程對我的生命都是重要的,不斷的洗滌雨釋放,

靈魂的脈輪透著清晰的光與愛,我的靈魂找到回家的路!過程就略過!

4年前我開始繪畫,並且可以連結每一個人的財庫,

看到那個人目前的財務狀況,我就嘗試用繪畫的方式,

去協助對方開啟財庫,並且協助對方與財神連結,

純正的念頭很重要,"貪"是絕對不可以有的念頭!平時的修福修慧更是重要!

兩年前有一個朋友在我的身上,看到一隻大象,

我正開心的把前面的供品分送出去,

這個跟我的個性很像.她說'大象要動了,要找回失散的象群",不久,

我就遇到Ganesha 象頭財神,Lakshmi 智慧豐盛女神,

在我去烏來上古儒吉大師呼吸法時,我遇到了祂們!

上完課之後回來,我就覺得要把感覺畫下來,

重新祈求連結,畫出祂們指示的財庫,

每一次都只出現一點點圖示,等我畫下來之後,又要等能量下載,

就這樣像拼圖一般,一幅畫快3個月才完成!然後Lakshmi希望我幫祂畫一朵蓮花,

我又花了3個月,畫了一幅智慧豐盛女神的畫[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財婆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