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s  

這個學生私訊給我,希望我幫她看財庫,

我請她到我的畫室來,所有的顏料都在畫室,

為了學生的隱私權,我分享她人生的圓滿,不分享她的畫,

我已經看過一百多個財庫,第一次,我看到一個圓,

人生總是有很多的不足與殘缺,她出現了一個圓,

在這個圓當中,出現了她的內在小孩,

綠色,很和平的一個顏色,愉悅,是她的心情,

我大概花了近一個小時跟她解釋與溝通目前她的問題,

這個時間好像在諮商,解疑!

她沒有問題之後,我拿出圓規在他的畫布 上,畫上一個圓,

請她自己在我帶完冥想,接了財神能量之後,[她接的是象頭財神能量]

讓自己的心帶著自己的手,畫出這個圓中的比例,

她很簡單的就把圓分成三個不等的比例,

家庭,工作,自己,45%,35%,20%,

這個比例挺好的,她在著色時,碎念怎麼把自己畫那麼小,

她把每一個比例中的內含物,都清楚的表達出來,

尤其是代表她自己的綠色內在小孩,很快樂地在這個圓內跑動,

我用她滿滿的愛,粉紅色,畫在圓的外框,金色,分享散發出去,

整幅畫充滿生命力!她又請我幫她先生看財庫,

我笑著跟她說:我第一次看到金流是流進財庫,沒有掉到外面,

她還回我:如果掉到外面,我先生一定很快就把它撿回來.

我補充一句話給她,妳先生就是妳的吐寶鼠,要錢就叫他吐出來!

有錢就去買房子,這樣子,錢就會存下來!

她的人生真的是一個圓,沒有缺角,

孝順公婆,子女乖巧,夫妻感情融洽,工作穩定,身體健康,

也有接觸靈性課程,全身上下充滿了愛,真的是滿到爆表!

真要感謝她的出現,我見證了一個圓,在這個分裂的社會,

尤其難得!也是因為她的建議,靈視看財庫可以獨立運作,

這個部份我要好好企畫一下,單獨諮商財庫不想畫畫也可以!

這個樣子,可以幫助更多的人,瞭解自己目前的財庫狀況!也不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財婆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