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27_230445-1

Lakshmi 拉克希米女神在西藏又稱為吉祥天女,

是智慧與美麗集於一身的智慧豐盛女神,

蓮花是祂指定的圖案,財富視需要慈愛與智慧來管理的,

來自宇宙的高頻財富能量經過Lakshmi 拉克希米的種子字,

帶著滿滿的愛進入財庫,是這幅畫帶給我的啟示.

這個時候我已經帶"連結財神,畫財庫"九個月了,

內在有一個聲音,要我重新與數字連結,

鼓起了勇氣,重新面對這些跳動的數字,

接受內在的指導,把原來的技術分析,

看盤需要的重點,技術面,心理面,基本面,

內在有一個指引的聲音,在指導我的看盤技巧,

讓我深刻的體悟到,人生沒有白走的路,ㄧ切都照剧本走,

以前我只有物質世界的豐盛,即使與財神連結,也是為了工作,

後來走入'身心靈"的世界,接觸能量,我的精神面也豐盛了起來,

可是,在物質世界的豐盛,我缺乏精神面的豐盛,

在精神面的豐盛,我又退出物質面的豐盛,

結果我還是不平衡的,不是豐盛的,

當我重新接受這些跳動的數字時,我心中的天平,開始平衡,

連結財神,畫出內在財庫,繪畫平衡了我的精神面,

選擇權平衡了我的物質面,二者不可偏廢,

天平的中心點是我的宗教信仰,我的神性,我的神識,

財婆婆是財神前幾個月給我的名字,原來我還不敢用,

不過這個名字念著,念著,就覺得好安心,

所以我願意用財婆婆這個名字,代表我對祂們的信任,

繪畫與選擇權,看似無交集的東西,卻平衡著我的靈魂,

左腦與右腦的平衡,代表心的平衡,完全不衝突,

我的連結財神,畫出內在財庫,慢慢也開始注意財庫的內含元素,

不是單純的$的問題,而是財庫為何無法建立起來?走入生命更深層面裡,

選擇權原本是我自己的私藏,因為有幾個學生有特殊需求,

把我的私藏特別傳授,不過,困難度真的很高,

我只能教技術分析與看盤技巧,至於人性的貪婪面,

要自己克服,因為停利停損的底線不設定好,

股票,期貨與選擇權要獲利就很難!

所以Lakshmi 拉克希米女神的智慧就很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財婆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