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  

經過紛紛擾擾的一年,已經快要進入2017年了,

趁這個機會我開始做內在與外在的大清理,

這兩個月我的鼻涕沒有停過,身體正在重整它的次序,

外在我也把工作的天秤做了一個調整,

2016天平的兩端,一端是選擇權,一端是財神匯畫,

最近接到新訊息,2017天平的兩端變了一些,

2017年我的天平,一端是代表健康,一端是代表財富,

健康是我已經做十年的中醫整復,以經絡為主,

財富是:靈視看財庫的諮商,財神繪畫,選擇權,

對於選擇權的操作,研究結束,

我可以不用一直坐在電腦前面做功課,

所以2017年我會把工作室移到外面,

正式結束宅女的身分,再度走入人群,

我的財婆婆的工作室 ,明年正式開張,

我正在找可以合作的老師,目前以我的學生為優先,

相信2017會是我的忙碌年!

大家也可以開始設明年的目標,然後努力達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財婆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