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 (1)  

很多人告訴我,選擇權很難操作,非常的難!

我也覺得做好吃的料理很難,打籃球很難,網拍很難.......

但是,對專業達人而言,他們會覺得'不會很難,很簡單啊!"

任何事情的的容易與困難,都取決於你的態度,不在事情的本身,

努力是不會背叛你的,努力的學習,從失敗中取得經驗,

我們現在看到的每一個行業中的達人,都是不斷的努力讓自己成為專業人士,

沒有一件事的成功是偶然的,都是心在流血流汗,時間換來的,

我在證劵業的資歷算資深,每一天跟這些數字混在一起,應該習慣了,

所以不管股票也好,期貨,台指選擇權也罷,就像我的左鄰右舍般的熟悉,

即使我現在不在營業台上,我還是坐在電腦前做每一天的日誌,

我喜歡選擇權,因為它最能回饋我的努力,而且只要台積電二十分之一的錢,

我就能能賺到比台積電漲一元還要多幾倍的錢,因為我夠努力,

除了基本的技術分析之外,要蒐集每一天世界經濟的變化,分析市場的心裡面,

道瓊,那斯達克,S&P500,匯率,摩台指.......,睡覺前做次日的沙盤演練,

一早起來看世界新聞,昨晚美國,英國,德國,法國的股市表現,有沒有恐攻....

的確很不容易,但是,辛苦的回報就是錢進來了,這個時候,你會覺得一切都值得,

我不用管年金破產的問題,要錢就自己賺,勞保退休金?我是不指望能拿到錢,

退休?怎麼可能!這麼好玩的選擇權,我怎麼捨得退休!我可以確定一件事情,

那就是我絕對不會老年癡呆!即使我老了之後,還是要動動腦玩選擇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選擇權難嗎?
    全站熱搜

    財婆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