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宝盆-10841143  

近期被問到,選擇權又難操作又複雜,怎麼可能賺錢?

可能我省略了太多說明,我稍微解釋一下,

的確,如果你看市售選擇權的操作手冊,

看完之後依定會說這句話'太難了,看不懂!'

因為我是接單的營業員,一定要研究出一套客戶懂得地語言,

有一次參加公司的盤前猜指數比賽,為期一個月,我得到第二名,

我每一天要把今日的預測,大盤是漲?是跌?

預估收盤指數是多少?交給經理,由他傳回總公司!

也因為這個比賽,讓我找到選擇權的簡單操作方式,

一個操作工具只要能比定存強,我就認為它是好的標的物,

我們只是一般的投資人,不是法人,投信,自營商,

我們手上沒有現貨股票要避險,所以不用那麼複雜的操作方式,

你要看得懂技術分析的走勢,懂得看報紙收集消息面的資料,

不會就去買書看,看不懂就找老師學,我們都是這個樣子走過來的,

相信你也可以做得到,當你看得懂大盤走勢,你就可以把方向抓出來,

因為一般投資人只會"買"這個動作,我們就簡單的選方向買call 或買put,

當然進出的價位,也是一們工夫!

如果投資120點的履約價9100的call,$6000元,

160點的時候賣掉,你就賺了40點的價差,1點$50元,

你就賺取$2000元的價差了,投資報酬率33%,

是不是比定存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財婆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